欧的白安憑

含魈量极高

© 欧的白安憑 |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下播后突然出现的哥哥



刚想起来lof的存在,过来逼逼赖赖一下



我感觉我很幸运,真的很幸运,感谢老白,生贺组,还有很多魔人粉


我大概是在去年四月底的时候粉的老白,当时也不是很了解,5.29的时候还一脸懵逼:“今晚不打游戏了么?”

然后还是看完直播看轮播,看到了凌晨四点。那个时候我刚分班,没一个是我原来班级的同学,我这个人平常不太敢跟不是很熟的人说话,整天就跟自闭了一样,也丧得很,每晚看轮播都在哭,很羡慕他们这样的友情


跟我熟了之后我话超多,我估计无名已经要被我烦死了(什


然后去年七月十号,我得到了牌子,这是我账号转正后第一个牌子。在b站混得比较熟的应该都知道去年暑假里那个叫“无火的灰烬”这个大佬,而且正好那个时候我有电脑,所以……你懂得。暑假基本上每天都是从老白下播,凌晨,早上,上午,一直到中午快开播人多的时候,都在直播间里边看轮播边聊天,我之前用的“悼念我们死去的懦弱”这个id,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现在这个id被我一个朋友用了


忘了啥时候关注的生贺组官方了,但我记得我是十二月二十七号晚上十一点左右的时候进的地图组(记得真清楚啊喂)。陌狸:给你们一个打杂的小可爱。然后我当天就去下了个mc,打杂嘛,能干啥就干啥,人家咋说就咋弄,第一次玩mc,不会就学呗。反正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像素画,就是墙上的海贼王通缉令,有三四张是我搓的,还有被子上的草莓,然后就是那个抱枕上的图案是我搓的,形状是夜瞳做的(夜瞳nb!!!)抱枕那个图改来改去怎么看都觉得别扭,在整抱枕之前我还在地图里玩了会儿鞘翅,无名可能是急了,自己开始整抱枕了。然后我过去看了一眼:我的天,放开那个抱枕,让我来

像素画生成器……不太好用,而且我们那个材质搞得有些方块颜色跟原版不一样,比如那个暗海晶石,视频里有说

抱枕那个图案好像是老白现在用的那个水杯上印的图案?


我手机只能用应用宝渠道的或者是b服,wy官方渠道的不能用,导致我应用宝渠道的俩号莫名其妙被封了之后被迫用那个带有防沉迷的b服,视频素材录着录着突然去世。我为了我那俩号,给客服打电话,那个小哥把我听错成男的了,问我先生您怎么称呼,不愧是全组声音最粗的


我感觉我录了好多天的素材,让无名剪完就剩一分钟了……就是视频的前一分钟地图建造过程

无名真的太强了,承担了整个地图的设计,大部分的建造,和视频剪辑,还有我日常逼逼赖赖。无名nb!!!!!(大声)


我挑了个最没创意的烟花(蒲公英黄加萤石,说的有点不清楚),和最靓的字幕颜色,无名当时还给我看,问我够不够绿


最后,就跟视频里那张表情包一样:学业繁忙,告辞!明年高考冲!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